2010/06/06 18:58

防狼有撇步 落單女注意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報導過,屏東長治國中有不少女學生,遭男子襲胸。這名色狼會這麼大膽一犯再犯,就是看準被害人不敢報警,不敢求救,才會如此囂張。不過遇上色狼,該怎麼辦,其實身上隨身攜帶的物品,都可以當成防衛的好工具。

  走在暗巷,遇到色狼怎麼辦,這時候,手上的雨傘,可以救你一命,只是得小心,一個不注意,雨傘反成了色狼攻擊武器,沒關係,女性朋友身上帶的這些東西,不管是腰帶,有跟的鞋子,還是尖梳,甚至一把車鑰匙,或學生身上會帶的筆,都能拿來當防身工具。還有還有,腰帶對折後,甩呀甩,可以揮打。高跟鞋的鞋跟,對準色狼喉頭、心窩,或是下體,這些防身工具,看似平凡,卻可以讓你爭取到逃命機會,如果身上什麼都沒有,你還能這樣做。高頻率嗓音,大叫,有色狼,因為色狼專門鎖定落單女子,沒人可以救命,但如果聽到這樣的叫聲,色狼想伸狼爪,也可能會被嚇跑。

  色狼鎖定的,不止是落單女子,一個人住的套房公寓,也有防狼妙招。多一道鎖,就多一分保障,除了門內暗鎖,其實門外也有玄機。一整排高跟鞋,多幾雙男性的鞋子,或者是窗戶外頭,掛個幾件超大SIZE的男性衣服,當然不是要自己穿,而是可以讓色狼誤以為,這裡可不只有弱女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