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 18:58

襲胸狼屢放屢犯 校園防狼大作戰!

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的長治國中,3個月內,至少有5名國中女生被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襲胸,學校老師還曾經自己蒐證報警抓到嫌犯。但是每次警方都只以函送處理,讓色狼一再獲釋、又持續犯案。全校師生忍無可忍,只好自立救濟,發起防狼大作戰。

  監視器畫面,拍下被害的女學生,在早上七點多,騎腳踏車上學時,一名頭戴半罩式安全帽的歹徒騎機車尾隨,緊接著不到三分鐘,女學生就遭到歹徒襲胸,大聲喊叫,不只女學生受害。另一名上大夜班的女護士,騎車經過這條路,沒想到後方的機車,越靠越近,最後竟然撞了上來,差點被襲胸。女護士身心飽受驚嚇,接二連三的受害案例,讓當地的女性民眾,好害怕。

  長治國中的老師還當起柯南,自己拍下色狼模樣,就是這名穿著紅藍色上衣的男子,騎著機車在國中附近閒晃,形跡非常可疑。這段畫面讓警方有了線索,逮捕24歲黃姓男子,本來以為抓到色狼可以鬆一口氣了,沒想到不久後嫌犯又犯案襲胸。記者實際找到這名黃姓男子,他又露出一貫的懺悔模樣,就是每次都保證不再犯,懺悔模樣讓他逃過聲押,讓他有機會再犯案襲胸,甚至還曾回頭冷笑過被害女學生,相當可惡。校方很無奈,現在也只能給女學生發哨子,還貼地圖標示哪一條路色狼出沒,家長心痛說,大家只能靠自己保護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