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7 18:58

女學生人人自危 帶哨子自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,屏東縣某國中因在3個月內,至少5名國中女生被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襲胸,老師跟警察共同努力,好不容易抓到人,但沒想到卻因為不是現行犯,所以法官暫不收押,這個消息傳出,國中的女學生嚇死了,現在出門身上一定要帶哨子,法院也命令嫌犯每天上下課時間,都必須要到派出所報到,他的父親下午出面難過的說,以後一定會把兒子緊緊帶在身邊,禁止他,再去傷害別人。

  下午4點一到,男子騎著機車來到派出所,乖乖的拿著筆,在簽到簿上簽名,就是他連續5次對國中女生襲胸。看到媒體他緊張到汗滴不停冒,流得滿身汗(被告 黃姓男子:(為什麼要摸?)不知道。)帶著口罩的他,說自己很後悔,因為他涉嫌在三個月內,不定期在國中生上下學生時間,出手對女學生襲胸。後來是老師扮演柯南,拍下他在學校閒晃的樣子,才拜託警察把他抓起來,沒想到檢方最後認為,因為不是現行犯,所以暫時不用收押可以先回家,不過規定他每天上午7點跟下午4點,這兩個上下課時間都得到派出所報到,直到確定有沒有起訴判刑。

  報到第一天,他看起來一切都很配合,但令人擔心的是,他無法保證以後不再犯(被告 黃姓男子:(有什麼可以證明你的決心?)嗯,我不知道怎麼講。)已經到了這個關頭,都還說不出承諾的話。嫌犯的老父親,聽到兒子這樣回答也很驚訝,但不忍兒子受外界批評,連忙要替他說好話。(被告父親:昨天看他哭,可能不敢了。(他昨天哭嗎?)對啊!(為什麼?)嚇到了,說自己做錯了。)兒子出問題,當爸爸的很無奈,只能連帶保證,以後會把兒子帶在身邊,以免他又亂來。但因為男子之前被捕時,也曾保證不再犯卻也照樣犯案,所以消息傳回被騷擾的國中內,女學生還是覺得很恐怖,校方為了安全起見,不但在校內張貼男子照片,要學生認清他長相,發給大家一個哨子,如果萬一又遇見狼出沒,一定要像這樣。只是這樣的結果,實在令人覺得很諷刺,怎麼會是逍遙了惡狼,卻苦了害怕的女學生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