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5 12:00

維安緊盯!傳播妹越夜越忙碌

江麗君 楊宗穎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最近因為角頭槍擊案的影響,大批維安特勤人員進駐,首先就是針對八大行業臨檢,這個星期、酒店生意明顯下滑,業者還因此向市長胡志強嗆聲,但真的是這樣嗎?我們實際觀察,入夜之後,KTV門口,穿著火辣的傳播妹還是很多,馬伕載著她們趕場上班,甚至,一個晚上還要連趕三場,看起來,生意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  入夜之後,這棟KTV樓下,腳踩高跟鞋,穿著超短迷你裙的傳播妹,陸續出現,有的人有馬伕專車接送,其他的坐計程車趕來,快步走馬路,每個妹妹都走得很急,因為忙完這攤,得要立刻趕到下一攤。星期五小週末夜,正忙。唱、喝酒、陪玩遊戲,樣樣都得行,主要是能炒熱氣氛,包准你是紅牌中的紅牌,生意接不完。

[傳播妹小涵:因為如果妳認真,平均一天妳要賺到四千塊是有的,妳賺的就比平常同輩的人多,相對的就像酒店的客人一樣,會去買東西送妳,什麼都有啊。]

  但一個星期以來,台中市因為角頭槍擊案,維安特勤部對再度進駐,三天兩頭臨檢,得卻些傳播妹CASE變少了。專賣辣妹服裝的RITA說,以往一進這樣的超迷你短裙,小可愛,馬上就被傳播妹買走,這一陣子,生意不好做,但她不擔心。以過去的經驗來看,生意下滑,只是短暫,風頭過去,傳播妹照樣趕場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