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8:58

失足墜水壩 10歲童重度昏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有小朋友玩水差點溺斃!苗栗一名十歲男童和兩名表哥,到泰安溫泉區的溪邊玩耍,因為水流湍急,他不小心滑落三公尺深的攔砂壩,當時,兩名表哥驚嚇過度,跑回家後竟然也沒有告知家長,後來,是其他釣客發現了,才趕快把男童送醫急救,但他已經呈現重度昏迷。

  低一長音,男童一度沒了心跳,醫護人員緊急CPR又在心臟電擊,終於讓男童出現了微弱的呼吸聲,救護車緊急將男童轉送台中榮總,車子裡,男童母親焦急的撫摸他的臉頰,心情非常悲痛,但因為男童溺水時間太長,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三,男童媽媽忍不住哭了,如果早一點講或許孩子不會這麼嚴重。

  她說男童是和兩名表哥,一起到泰安溫泉區旁汶水溪玩耍,當時他們就站在攔砂壩上,但上頭的水流這麼湍急,男童不小心失足,跟著水流往下掉,一高一低落差有三公尺將近一層樓深,跌下去後兩名表哥嚇得跑回家卻不敢通知家長,男童被其他釣客發現時情況已經很不樂觀,但男童媽媽現在不想追究其他孩子的責任,只希望自己的兒子快點醒過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