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8:58

喝酒起衝突! 友人熱湯潑兒女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

  同樣讓家長好心疼,居然有人拿熱湯潑小孩!台中縣一名男子,幫3歲的兒子慶生,找了朋友一起去吃羊肉爐,沒想到吃到一半,兩個人因為喝酒起衝突,張姓友人竟然就拿起滾燙的鍋子潑對方,導致男子和兩個小朋友都被燙傷,緊急送醫治療。

  林先生脖子和手臂百分之20二度灼傷,包著層層紗布,旁邊的是3歲兒子,小小臉蛋也被燙到,左眼下面還有的水泡,脖子、胸前一整片面積都被灼傷,痛得整晚哇哇大哭,還有5歳的大女兒,翻開上衣,胸前也是包著一大圈紗布,傷口很痛,一碰到就大叫。

  下午林先生回到羊肉爐店,他說當天大家就是坐在外面的座位上吃羊肉爐,幫兒子慶生,但對方一喝酒,脾氣就上來,兩人起了肢體衝突,對方張姓男子竟然拿了像這樣一鍋滾燙的羊肉爐湯汁,朝他潑過來,坐在他旁邊的兒子和女兒也被潑到,警局監視器拍下的這個人,就是拿熱湯潑人的張姓男子,他承認兩個人有口角,但沒有拿熱湯潑人,只是不小心撞到湯打翻了,但林先生和小孩燙這樣,恐怕雙方多年感情也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