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8:58

貨車爆胎翻覆 一車瓜全摔爛

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

  一輛載滿西瓜的小貨車,在高速公路的新營路段發生爆胎,結果小貨車失控,還撞上內側的分隔護欄,而巨大撞擊,也讓兩百公斤的西瓜,通通碎落一地,幸好小貨車司機只有一點輕傷,不過看著滿地的碎西瓜,真的很心痛。

  遠遠看過去,高速公路路面紅通通,看起來好嚇人,近一點看,原來滿地都是碎掉的西瓜,載著西瓜的小貨車,整台車就橫跨在內側車道的分隔護欄上,開車的駕駛,剛被救護人員拉出來,意外還沒讓他回過神來,這個駕駛開著載滿西瓜的小貨車,在中山高速公路的新營路段,車子右後輪爆胎失控,結果撞上中央護欄,200公斤的西瓜,全部因為巨大撞擊力摔了出去,將近三十公尺的路面上,滿是西瓜,趕來的吊車和救護車輪胎也沾滿西瓜汁。

 手腕受到輕傷的駕駛,站在路邊,看著滿地的西瓜,喊著虧大了,不過幸好人沒事,只有西瓜出事,警方最後還找來噴水車清洗,花了一個多小時,才把看起來血淋淋的路面清洗乾淨,讓國道恢復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