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8:58

買鞋退貨談判 男遭圍毆被車輾

綜合報導

  為了一雙四千八百塊的鞋子,居然差點沒命!台中一名男子,透過朋友買了一雙名牌球鞋,不過拿到之後,他發現鞋子有瑕疵,懷疑是假貨,要求退貨,沒想到對方不願意,還相約談判,結果,雙方就在馬路上打了起來,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,連手都被人開車碾斷。

  深夜的台中市街頭,一群年輕人有男有女,在街頭追逐鬥毆,兩派人馬,從泡沫紅茶店內打到大街上,有人手上拿旗桿有人拿拖把,還有人甚至開車衝撞,打的這麼火爆,起因只是因為這雙限量款球鞋,劉姓男子花了四千八百塊,請同事幫他買,但買來之後發現有瑕疵懷疑是假貨,要求退貨,但對方不肯,雙方互相嗆聲後,各自帶人面對面談判,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

  男子母親不甘心,因為兒子不但被打到頭破血流,甚至連腳都被車子碾斷,深怕孩子會有後遺症,堅持對打人的惡徒提告,但警方調查,雙方都有出手所以彼此都有錯,只為了一雙鞋,以暴力方式解決,爆發激烈衝突還差點沒了性命,實在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