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1:58

14萬現金袋被偷 超商店員慘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男子趁著超商店員忙著結帳,沒注意暫時放在收銀機旁邊的現金袋,就這樣偷走裝滿十四萬的現金袋逃逸,這名店員時薪九十五元,為了要賠償這損失,至少要不吃不喝半年,現在只能自行懸賞兩萬,希望有人能幫忙將這名小偷揪出來。

  便利商店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身穿藍色T桖黑色長褲,背著斜背包差不多二十幾歲的男子,坐在便利商店外的椅子上。過沒多久,走進便利商店,拿了罐飲料想要結帳,突然看到,收銀機旁邊的櫃檯上,有兩包裝滿現金的信封袋,就臨時起意,開始賊頭賊腦的東張西望。

  一個店員忙著結帳、一個店員忙著補貨,沒有人注意到他,他就快速地跑到現金袋旁邊,將上面那包裝滿十四萬元的現金抽走,塞進自己的包包。之後,就快速的和女性友人共騎一輛腳踏車逃離現場,店員忙完之後,發現錢竟然不異而飛。

  沒有想到,將這兩包一袋裝滿十四萬和八萬塊的信封袋,放在自己的收銀台旁邊,也會被扒走。而且14萬金額真的很龐大,以他時薪九十五元,至少要不吃不喝,工作半年才能賠得完。現在他只能自力救濟,在自己部落格和PTT上PO文,懸賞獎金兩萬元,希望能有好心的網友,幫他抓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