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 11:58

雙盜搶超商 贓款掉光剩10元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真的是賊星該敗,高雄兩名男子,為了買毒品搶超商,原本從櫃台搶走了1500元後,英勇店員上前攔阻扭打,當場掉了1300塊,接著兩人又搭計程車逃跑,花了190元,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,這搶來的錢,不但只剩下十塊錢,兩個搶匪還得吃牢飯。

  

一個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出現在超商監視器裡,一進超商,他立刻往櫃台後方走過去,手上隱約可以看到就拿著一把改造手槍,逼迫店員離開,然後就迅速的拿走收銀機裡1500元,這時後,他看到店員往門外走以為要報警,他立刻從櫃台翻越出來,店員在超商門口攔阻,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角落兩個人發生扭打。

(附近居民 王太太:大夜的(店員)跟搶匪打啊,後來又一個人聽到他(店員)喊搶劫,來幫忙抓人。)

就在三個人扭打成一團時,搶匪搶的1500元當場掉了1300塊,最後這名搶匪掙脫,跟著把風的另一個男子,攔了一輛計程車逃跑,不過,車資就花了190元,等到警方逮到了他們的時候,兩個搶匪得手只有10塊錢,讓警方也覺得好笑又好氣,直說他們就是賊星該敗,所以就算只有搶到10塊錢,還是得去坐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