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2年騙15億! 首腦生活豪奢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兩岸聯手破獲史上最大的詐騙集團。首腦江永吉住在台中市區豪宅,每天睡擁六千萬元的現金,睡覺的床頭櫃裡塞的滿滿的錢,抽屜打開也是錢,保險箱裡也用錢塞到沒有空隙。兩年來他詐騙金額高達十五億元,光是雙B轎車就有六台;但生活相當簡單,出門不是走路就是騎機車。為了留住手下的詐騙高手,甚至上個月還包下墾丁知名民宿讓員工去旅遊,行徑相當囂張。

  位在台中市東山路的這個社區別墅,就是詐騙集團主嫌江永吉和女友住的豪宅。三樓半的房子市價約一千兩百萬,中庭還有景觀造景,屋內裝潢豪華;二樓全是主臥室,光是浴室就有五坪大,圓形按摩浴缸就佔了兩坪。而六千萬現金就藏在主臥室裡,在他睡覺枕頭右邊的床頭櫃裡。門一打開,一捆捆的千元大鈔擠在裡頭,一捆就是一百萬,塞到這個櫃子幾乎沒有空隙。員警一捆一捆拿下來放入紙箱裡。還有保險箱,嫌犯蹲在一旁看著員警清點,因為光是這個小保險箱,又塞了一千九百萬元;裡頭有新台幣,還有人民幣,不用數鈔機真的算不清楚。

  就連抽屜一打開家裡隨時就放了六千多萬,難怪幾乎都不出門。即使他有六台雙B豪華轎車,卻都很少開車門,連保全都被他騙,以為他是低調的企業第二代。出門不是走路就是騎機車,就連和集團成員走在一起,也沒有穿得多特別。

  為了留住這些幫他詐騙的高手,他大方包下墾丁這間濱海的民宿,每間都是面海景觀房。白天能出海玩風帆,到了傍晚還有美女作陪,在海灘踏浪看夕陽。不過,這些都被警方蒐證拍下當作證物,二十二名成員通通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