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8:58

夜市"套圈圈" 詐騙婦人3萬4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夜市中常見的套圈圈遊戲,一次幾十塊錢,不過有詐騙集團竟然利用這種遊戲,騙路人賭博,宜蘭一名婦人就受騙上當,跟人對賭,不到半小時輸了三萬四千塊,詐騙集團到底是用什麼手法騙人,帶您破解。

  我用力灑,一次還好幾個圈圈,就是不會中,那是因為你沒抓到ㄇㄟㄍㄚ,ㄇㄟㄍㄚ在哪裡,看仔細這是一頭牛,牠有一對尖尖的牛角,從這個角度,嘿!一投,輕鬆套進。宜蘭一名婦人,在路邊,看到一群人套圈圈,旁邊還有五箱毛巾,來玩就送,是老闆用來吸引顧客贈品,其中一名男子跟老闆對賭,說只要套中這個陶瓷牛娃娃,就有錢拿,但怎麼套都套不中,接著其他路人慫恿婦人,加入對賭,賭男子套不中,沒想到一拿出錢下注,這男子馬上百發百中,不到半小時就輸了整整三萬四千塊,婦人越想越不對勁,趕快報警。

(警方:這樣根本會卡在牛角這邊,沒辦法進去,所以說他是從這邊,從牛角側面,這樣套一下就進去了。)

  果然一切都是騙局,嫌犯就是讓婦人看到牛頭太大,圈圈套不進去,等婦人上當下注,馬上熟練的,從側邊套進去,這樣的詐騙手法,現在很常見,嫌犯故意假裝肉腳,還串通其他人演路人甲,鼓吹婦人賭博,檢察官以詐欺罪,起訴詐騙男子,只是婦人玩個套圈圈,以為會賺錢,卻花掉上萬元,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