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"徵"想要結婚! "芋冰小開"徵婚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縣豐原市一家冷凍芋冰店,裡頭貼了一張紅色公告,內容是要徵婚的,原來是老闆娘擔心自己身體不好,獨子一個人經營冰店,太辛苦娶不到老婆,所以代替兒子徵婚,希望可以趕緊找個好媳婦,幫兒子一起顧店做生意,但32歲的兒子非常害羞,直說媽媽喜歡就好,而華視中午獨家播出這條新聞後,老闆娘下午就接到好幾通電話,說想跟她兒子見見面。

  一走進冷凍芋冰店,大紅色的徵婚啟事就貼在最顯眼的地方,用黑筆寫:請乎我機會,做阮媳婦,有心有緣,期待情,感恩心。林媽媽說,這是她親筆寫的,表示自己的誠意,就是要幫兒子找媳婦。(林媽媽:找個伴,不要讓他這麼累,我什麼時候走就OK了,至少可以互相幫忙。)男主角就是他,今年32歲,182公分,身材高壯,長得斯文老實,個性超級害羞,看到女客人來買冷凍芋頭,還會臉紅,他說每天在店裡從早忙到半夜一兩點,根本沒時間交女朋友(林先生:等我有空的時候,人家在睡覺了(你知道她很急嗎?)急沒有用啊。)中午新聞一播出,馬上就有好消息,接到好幾通電話,還有從高雄彰化打來的,說是要介紹自己的女兒。

  林媽媽說,丈夫去年生病住院,店裡全靠兒子和她一個人,她不忍心兒子那麼辛苦,只希望能找個媳婦,幫兒子做生意,家裡房子車子都有,她沒有其他條件,只要兒子喜歡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