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06:00

門前不准停! 來一個打一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很多停車格就畫在民宅門口,但宜蘭這戶人家,卻認為家門口的停車格就是自己的。宜蘭羅東的興東路上一處停車格,長期被屋主用路障占用,要是有其他人,移開路障來停車,還會被惡劣的住戶罵,還動手拍打車輛,就連警察來取締了,這囂張的住戶也不理會,直說,這停車格就是他的,要是有人敢停,就停一個趕一個。

  經過興東路找朋友聊天,想停車,好不容易有個停車格,卻不能停,因為停車格前這戶民宅的屋主,已經放了兩個三角錐擋在停車格裡,就是叫你的車不准停,警察早就接獲民眾申訴好幾次,這次趕到現場,沒想到屋主看到警察不但不怕,還說這停車格,是自己的出入口,不管什麼車來,他都會拍車門趕人。這麼大聲拍車門,真的會嚇壞人,屋主越講越激動,指自己車上的殘障貼紙,平常車子停自家騎樓,出入就靠門前的停車格,叫人離開停車格有什麼錯。

  這麼大聲拍車門,真的會嚇壞人,連破掉的花瓶都可以當作擋車的工具,警方現在只能協調交通單位,將這個停車格塗掉,另外找地方重畫,才可望解決這個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