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8:58

涉攜毒品遭偵訊 運將控警刑求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有一名計程車司機,他指控警方對他刑求,當時,被竹北分局的員警盤查,懷疑他夾帶毒品,偵訊時就被嚴刑拷打,整張臉被打得鼻青臉腫一樣,還被拘留超過6個小時,不過警方否認動手,還說是在拉扯中,他不小心摔倒的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成為羅生門。

  勉強張開嘴巴,上下排牙齒被厚厚的鋼片固定住,因為還不習慣口中的牙套,曾先生講起話來還模糊不清,他指控新竹分局偵查隊員警,對他刑求把他打的像豬頭,拿出驗傷單,上下顎骨折,牙齒通通被打斷,嘴巴開完刀後,因為傷口疼痛,必須吃止痛藥才能睡覺,因為害怕,雙手不斷搓揉。

  35歲的曾姓計程車司機說,他開車開到一半,被員警攔下來盤查,警方懷疑他帶違禁品,就將他帶回分局偵訊,一到警局,員警對他口出惡言,不但扣留他超過6個小時,還揍他臉部,嘴巴不斷流出鮮血,是他苦苦哀求員警讓他看醫生,員警才驚覺事態嚴重,讓他看醫生,但對於曾姓駕駛的指控,警方大聲喊冤,雖然警方認為,是嫌犯挑釁,不過竹北分局這次傳出,把嫌犯打成豬頭,還警告被害人不能張揚,也讓曾姓男子既生氣又感嘆,人民保母是這樣當的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