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7 18:58

寶寶搬尿布比賽 趣味橫生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再來看看這些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,真的很可愛,他們今天還為了自己的尿布,付出勞力。花蓮舉辦了一場搬尿布比賽,要小寶寶自己搬。因為第一名的搬多少通通免費。爸媽們也卯足全力幫小寶貝加油,不過還是有很多小BABY不受控制,非常有趣。

  比賽一開始,小朋友卯足全力,這個穿粉紅衣服小妹妹,手裡沒拿尿布就一股腦往前衝,旁邊的小弟弟一個沒注意,來不及煞車,兩個人撞在一起,就趁著車禍的時候,紅褲小妹妹一個溜煙,抵達終點媽媽好開心,因為他得第一。比賽還沒開始啦,阿媽就心急的把孫女推出去,讓媽媽好氣又好笑。這場寶寶搬尿布比賽,婆婆媽媽拿出法寶,有的拿寶寶愛吃的海苔,有的拿棒棒糖,無所不用其極,就是要自己的寶寶得第一。有的寶寶看到現場那麼多人,比賽還沒開始,連尿布都不拿了,哭著找媽媽,這個弟弟就快要到終點了,偏偏抵達前,看到別人家爸爸手上的娃娃,就衝過去亂認人,讓媽媽好尷尬。沒關係沒關係,這只是一場遊戲,寶寶們都很賣力在比賽,雖然有些沒抱到大獎,不過讓爸爸媽媽們看了真的好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