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 06:00

10年性侵案偵破 嫌犯栽在DNA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十年前,基隆一名陳姓女國中生,遭到性侵,還被膠帶貼住口鼻,窒息死亡的案件,終於有了突破,警方原本在追查另外一件性侵案件,逮捕五十五歲的曹姓男子,透過DNA比對,發現他的檢體,和十年前的性侵案件相符,總算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  

十年前,陳姓女國中生原本是要出門到補習班補習,誰知道,離開家之後,就沒了音訊,直到當天晚上才被人發現,陳屍在這條大馬路上,幸好,十年後嫌犯落網,還給家屬一個遲來的正義。當初女國中生家屬聽到惡耗趕到醫院,哭到幾乎昏厥,而這起事件,是發生在民國八十九年,當時,陳同學的遺體被發現時,口鼻都被膠帶貼住,事後檢察官相驗,發現他還遭到性侵,不過,警方始終沒有揪出兇手。十年過去,五十五歲的曹姓男子,因為另一起性侵案落網,警方根據他的DNA比對,意外發現,他就是十年前性侵女學生的嫌犯,將他逮捕到案,要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