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8:58

狠父棄3兒女 嗆警察要當保母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也有狠心的家長,棄自己三個小孩不顧,三個孩子分別才兩歲3歲4歲。原來這名爸爸因為家暴,打跑了自己越南籍的太太,有就是孩子的媽媽,自己無力照顧,竟然就把小孩丟到派出所,人就不知去向,這下子讓派出所員警很頭大,實在沒辦法,透過社福單位,好不容易找到孩子的阿公阿媽,趕快讓他們回親人的身邊。

  才兩歲在警察局嚎啕大哭,因為警察叔叔又不是爸爸,不要餅乾,不要玩具,就是要爸爸和媽媽。(派出所員警:叫弟弟不要哭了,快點。)兩歲的再哭,而三歲的哥哥呢已經哭了一個晚上,可能真的餓了累了,拿起餅乾吃,看到攝影鏡頭,還很好奇想看看鏡頭長什麼。四歲的姐姐就老神在在了,看著兩個弟弟的眼神,他好像知道爸爸不要他們了。(被遺棄女童:媽媽去越南,爸爸在家裡。)這三個小姐弟怎麼會無家可歸,還累懷一群警察,原來他們爸爸家暴,打跑了媽媽,結果爸爸實在無法照顧乾脆就把小孩全部丟來警局。他的理由是(派出所員警:爸爸跑來說我們是人民的保母,就把小孩子放在這邊。)人民的褓母又不是私人保母,怎麼辦爸爸避不出面。沒辦法,先找找姊弟還有沒有親戚,如果沒有就只能送去安置了。還好好不如容易找到姐弟的阿公阿媽,趕快送過去,警察雖然是人民保母,但小孩需要的是真正家庭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