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8:58

才被控霸凌 小五童落水溺斃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

  台中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,被人發現溺斃在筏子溪,但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,因為兒子曾被指控勒索學弟金錢,涉入金錢糾紛,上午家屬才到學校調解,下午兒子就出事了,時間點太巧合,甚至全身傷勢集中在頭部,不過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男童是下課後,跟三名同學到溪邊玩水,才會溺水死亡,但為何這些同學,都沒人報警,還若無其事的回到家,讓家屬非常質疑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陳小弟最後身影,他穿著黑白條紋的T-SHIRT,還載著朋友,後面跟著另外2名朋友,拿著羽毛拍,看起來神情愉悅,一共4個人,像是約好要去哪裡玩,一路有說有笑,騎過小巷子,但四小時後,陳小弟就被人發現,陳屍在筏子溪,溺水死亡,叫家屬怎麼接受(陳爸爸:信偉,來回家,跟爸爸回家。)陳爸爸來到河堤邊,走過草叢,他要問,明明四個小孩一起出遊,為何兒子溺水了,卻沒人報警求救,而且兒子被打撈起來後,致命傷是頭部,不像溺水死亡。

(死者家屬 陳先生:被人推倒,推倒後擊中後腦,這樣昏倒的。)

  11歲的陳小弟,是家中獨子,一張張照片,帶著墨鏡甩帥,在家門口露出天真的笑容,媽媽哭到攤在床上,直說兒子曾經被人指控勒索國小四年級的學弟三千元,恐嚇不准說,事發當天早上,媽媽才去學校跟家屬協調(死者家屬 陳媽媽:我中午去處理事情,下午小孩不見了,那你會不會聯想到說有什麼地方,這件事情有這麼單純嗎?)家屬指控案情不單純,警方詢問同遊的三個小孩他們說,沒看見陳小弟落水,以為他先跑回家了,到底是他殺,還是溺水死亡,得等法醫解剖,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