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8:58

要找爸爸! 3歲女上快車道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

  有媽媽把親生骨肉丟到警察局,還有一位爸爸很糊塗,清晨五點出門開計程車,結果忘了鎖自家大門,他的三歲女兒睡醒後就自己開門,跑出去想要找爸爸。而且,走著走著竟然走到西濱快速道路。這裡的車速都非常快,相當危險。幸好,有巡邏員警發現,將小妹妹帶回派出所,還找到爸爸,趕快帶她回家。

  照片拍下,三歲的小女童,清晨五點多,出現在西濱快速道路下,員警連忙牽著她的手,問她住在哪裡。但女童已經迷路了,根本搞不清楚,直喊要找爸爸。警察挨家挨戶沿路詢問,最後只好帶回派出所。只見小女童完全不怕生,在派出所哼起歌來,還繞著椅子轉圈圈,活潑好動,模樣可愛。員警拿荔枝餵她吃,女童才說爸爸是計程車司機,員警知道後便動員尋找女童爸爸。

  七點鐘,女童爸爸開著計程車到來。緊張的走進派出所後,馬上上前牽起女兒的手。他說清晨出門載客人,忘了把大門上鎖,半小時後回家,就發現女兒就不見了。三歲女童衝到爸爸身旁,要離開派出所時,女童緊緊依偎在爸爸懷裡,黏著不肯放,看得出父女感情深厚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就在這條西濱快速道路,來往車子速度都很快。當時女童差點走到快車道,幸好員警及時發現,不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