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8:58

熱糖水燙童 餐廳被控丟錢閃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餐廳裡頭滾燙的糖水,燙到一名才兩歲的小男童,造成百分之10二度灼傷。沒想到,餐廳第一時間竟然不是叫救護車,而是拿出兩千塊,要顧客自己坐計程車去醫院。小男童到目前為止還在住院,以後恐怕會留下疤痕。而餐廳則反駁,第一時間也幫忙搶救,絕對沒有置之不理。

  兩歲大的張小弟坐在燒燙傷的病床上,全身上下幾乎都包上了紗布,唯一沒有包到紗布的地方,還看得出來還是紅紅腫腫的。張小弟一直哭一直哭,痛到一個晚上都沒有睡。心疼的媽媽在也沒有辦法,在旁邊拿著玩具一直哄他,希望他能夠好一點,但張小弟還是不斷地哭。原本白白嫩嫩的皮膚,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原來是因為張小弟跟著媽媽去餐廳吃飯時,被滾燙的糖水燙到,造成二度灼傷。媽媽好心疼,眼淚根本停不下來,大罵店家實在太不小心了。

(張媽媽:小孩子還是哭得很大聲,我很可憐我兒子,無緣無故去吃飯,為什麼燙傷在那裡?)

  回到當時,戴著粉紅色帽子的張小弟跟著媽媽到餐廳吃飯。黏人的張小弟喜歡跟著媽媽,媽媽裝飯挾菜都跟在旁邊,這時候,老闆把準備放涼的熱糖水放在靠牆的下層鐵架上,差不多七十公分高的地方,媽媽裝好飯正打算回到位置上時,張小弟站在熱糖水旁邊,媽媽走到他旁邊,張小弟一不小心就往糖水方向倒,並拉倒了糖水鍋,滾燙的糖水就這麼往他身上一倒,他馬上坐在地板上哭,媽媽和店員趕快幫他急救,送他去醫院。但在事發之後,店家竟然只丟了兩千元說是醫藥費,讓媽媽覺得實在太沒誠意了。

(餐廳店長 高文貴:我剛好身上就只剩2千塊,我想說這2千塊你醫療先用,我們公司有保險,會負起醫療責任。)

  店家強調的確是自己疏忽,才會造成悲劇,絕對沒有逃避負責,日後會再派人協調。可是店家第一時間,沒有積極的處理,已經讓張媽媽的受傷的心,受到二次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