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8:58

要命"爆"衝! 鋼管貫穿駕駛座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真的是太熱了,中山高南下76.1公里處,發生了一場車禍意外,一輛小轎車前輪爆胎,當場造成後方一輛載有6根大型鋼管的大拖車瞬間緊急煞車,在強大的衝擊下,沒有牢牢綑綁好的大鋼鐵管,直接穿透大拖車車頭,所幸駕駛躲過一劫。

  地面上留下滿地破碎玻璃,和長達50公尺的煞車痕,更讓人看了怵目驚心的畫面是這個,拖板車的車頭,被大鋼管整個貫穿,駕駛座的後方,被穿破了一個大洞,還直接穿破了前方的擋風玻璃,另外一根大鋼管,則是掉落地面,還橫跨了三個南下車道,還好拖板車駕駛幸運逃過一劫,才沒被鋼管爆頭。這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原來是因為這輛紅色小客車,突然爆胎,緊跟在後頭的拖板車緊急煞車,強大的衝力,讓拖板車上載運的大鋼管滾的滾,往前衝的往前衝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太熱才釀意外。看看這個小客車破掉的輪胎,連胎皮都溶化了。

  拖車司機:「(輪胎)是久變質啦!」

  記者:「是久變質還是天氣熱?」

  拖車司機:「也會啊,你放太久也會啊。

  所以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不過真的讓南下車道塞爆了,長長的車龍堵塞了十多公里,交通警察忙著指揮交通,希望能盡速恢復國道暢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