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1:58

要不到錢吸毒 不肖子捅老爸

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為了錢,竟然連親人都可以狠心傷害,這個不孝子為了沒錢買毒,就帶著刀威脅爸爸拿錢出來,而這個爸爸知道兒子要拿錢買毒、當然不肯,狠心的兒子,竟然直接拿刀捅爸爸的肚子,受傷的爸爸當場倒地,為了保命,只好掏出500塊求兒子放他一馬。

  

警局監視器拍下,這名穿黑衣短褲的蔡姓男子被警方戴上手銬,23歲卻犯下追砍自己父親、大逆不道的罪名,爸爸平日就在這處泳池擔任志工,因為毒癮發作、缺錢買毒,竟然到這泳池外頭攔下父親要錢,爸爸當然知道兒子要錢是要買毒品,說什麼也不肯給,於是拿出預藏的藍波刀直接刺進爸爸的肚子,還嗆聲再不給就繼續砍,老爸傷痛又心痛拿出500塊,求求自己的小孩放過他,最後負傷自行就醫。

  蔡姓父親:「(跟兒子平常相處怎麼樣呢?) 搞錯了!沒有這一回事,你搞錯了。」

  面對電話關心,爸爸還是想替兒子隱瞞,想到的是,兒子應該還有重新做人的機會,爸爸的心疼,不知道兒子知道了嗎,戴著手銬,知道是爸爸報的案,他還不能諒解,一臉不在乎,檢察官怒斥他,搶錢殺父真的天裡不容,要這名逆子蹲在牢裡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