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06:00

男子刺警還奪槍 警開槍制伏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凌晨高雄發生襲警奪槍案,一名男子因為毆打女友,兩人到警局做完筆錄後,女子回家收拾東西,但男子回到家,突然從抽屜內拿出水果刀攻擊女友,在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,沒想到男子在混亂中刺傷員警手臂,還奪走員警腰際的槍枝,另外一名員警當場開槍射擊嫌犯的手掌才將他制伏。

  

這裡就是嫌犯的住處,天花板被走火的一發子彈打到掀了起來,嫌犯先是跟女友互毆,兩人被帶到警局,再回到住處收拾東西,不過一回到家,嫌犯的行為突然失控,突然拿出這把水果刀要攻擊女友,被員警制止的過程中刺傷員警,還奪走警槍,另外一名警察只好朝他的手掌開槍。

  之後嫌犯被緊急送醫,躺在病床上,情緒似乎比較平靜,連夜從台南趕到高雄的媽媽忍不住哭了出來,自己的孩子受傷怎麼忍得了,不過嫌犯襲警奪槍是事實,現在受傷,恐怕還得被關進牢房,最讓人心疼的,還是這個傷心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