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7 18:58

飛車盜踢鐵板 搶金鍊遭拽下車

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發生飛車搶劫案件,不過這次搶匪卻踢到鐡板,台北縣蘆洲一名婦人,遇到兩名機車搶匪,要搶她脖子上的金項鍊,沒想到旁邊一名男子看到了,見義勇為,立刻衝上去和搶匪搏鬥,雖然他還被拖行在地,不過他就是不放手,最後搶匪只能乖乖就範。

  巷口出現一名老婦人,買完菜準備回家,這時兩名年輕人,騎著機車,一路尾隨,趁著巷子裡沒有人,一個回轉,後座的搶匪,一把搶下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,還因為用力過猛,整個人都跌了下來。聽到有人喊搶劫,這時一名男子從屋內衝出來,幫忙老婦人抓賊,兩個人扭打成一團,搶匪只能跳上機車,落荒而逃,只是想跑可沒這麼容易,見義勇為的男子,拚命抓住後座的搶匪,還被拖行一段距離,最後搶匪也跌下車,兩個人又繼續扭打,這時另一名搶匪,回過頭來,要幫同伴解危,但不敵男子要抓壞人的決心,乾脆先落跑,留下同伴被熱心的男子,押至在地。直到警察上門,搶匪才被放開。

  男子這麼熱心,原來被搶的是自己的小姨子。心疼先生身上的傷勢,因為先生55歲,對上年輕力壯的搶匪,真的很驚險,再看一次,男子為了要抓到搶匪,怎麼也不肯放手,還被拖行,飛車搶劫踢到鐵板,雖然沒有得手,不過落跑的嫌犯,現在警方也要一併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