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1 12:00

鴛鴦盜行竊買毒 女懷孕6月照吸毒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如果把車子停在路邊,千萬不要把財物放在車子裡面。台北市有一對鴛鴦大盜,專偷停在路邊的車輛,他們先打破車窗,搜刮裡頭的財物,甚至連放在車內的鞋子,也一起偷走。警方尋線逮人時,發現這對鴛鴦大盜,是因為沒錢吸毒才會犯案,而且這女嫌犯懷有六個月的身孕,居然還鋌而走險。

  超市的收銀櫃台,一名身型壯碩的男子正在結帳,只見他,低頭結帳不敢抬頭,還不時躲到監視器沒拍到的角落,原來他在超市買的東西,全是盜刷偷來的信用卡,每次金額都在兩千塊錢以內,就怕被害人發現進而掛失。原來男子專偷停在路邊的轎車,一台台車子,擋風玻璃全被打破,不但偷被害人放在車內的錢包、車內的音響,甚至被害人放在車裡的舊布鞋,男子一雙也不放過,打算偷了自己穿。

  一個月內,偷遍內湖地區十多台轎車,警方尋線抓人才發現,原來男子不但自己偷,就連女友也跟著下海,用外套遮臉不敢見人。因為她有六個月身孕,只是腳受了傷無法行動,不過卻幫忙男友盜刷信用卡,銷贓得到的錢,更是拿去買毒品,不顧肚子裡胎兒的健康,居然吸毒、偷竊,雖然挺著大肚,還是得進監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