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1:58

嗆聲要縱火! 逼女補辦婚宴收禮金

黃俊杰 彭佳芸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五十四歲男子,離婚後和女兒處不好,女兒結婚也沒有通知爸爸到場,結果這男子竟然恐嚇女兒要收禮金,強迫女兒補辦婚宴,不然就放火燒女婿的藥房,女兒、女婿不堪騷擾,甚至申請了家暴令也沒用,最後只好將爸爸告上法院。

  辦婚宴是喜事,但沒想到竟然有爸爸為了禮金,而恐嚇女兒。桃園一名郭姓男子,離婚後和女兒處不好,於是女兒結婚也沒有通知他,男子事後知情非常不滿,認為女兒沒告訴他,害他沒收到結婚禮金,失去大撈一筆的機會。三番兩次到女婿開的這間藥局騷擾,女兒和女婿只好聲請家暴令,沒想到男子竟然出言恐嚇,要放火燒掉這間藥局,女兒、女婿只好將男子告上法院。

  郭姓男子女婿:「是我們告他(郭姓男子,不是他告我們。已經起訴了啊!(他有要你們再辦一次婚禮嗎?) 有啊!」

  對岳父提告,女婿也很低調,只說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。鄰居也替受害的夫妻抱不平,因為一個月已經給一萬元要撫養郭姓男子,沒想到家事最後鬧得這麼大,女兒得和自己的爸爸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