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1:58

父母只顧吵架 女兒丟警局不管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無辜的小女童,因為爸爸媽媽吵架,竟然連飯都沒有好好吃,高雄這對離譜的父母親,吵架吵進警察局,還要互控對方傷害,最後竟然把五歲女兒獨自留在警察局裡,員警看到小女童餓了半天都沒吃飯,好心買便當給她吃,還聽到女童天真的說,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了,實在讓人好心疼。

  

監視畫面中,媽媽牽著五歲女兒走進來,沒多久爸爸跟著進警局,喝酒又情緒激動的爸爸還邊走邊罵,這時兩人又在警局內大吵起來,員警趕緊將小女童帶出來,過一會兒,爸爸和媽媽就各自氣呼呼地走出警局,說要到醫院驗傷告對方傷害,無辜的小女童就紅了眼被丟在警局內,她先喊著肚子好餓,員警買來便當、趕緊餵她吃,小女童一口接一口吃得好滿足。

  女警:「她說她平常就是有一段時間,沒有好好用餐了。」

  原來小女童從一早就看著爸爸媽媽吵架,已經過了中午都還沒吃東西,女童吃完終於露出天真笑容,還比出YA的手勢,她說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吃東西,聽了讓人好心疼,小女童獨自留在警局好幾個小時,最後才由親戚把小女童接走,小女童無奈的離開,因為爸爸跟媽媽還是持續為了要互告對方、在警局作筆錄,大人的恩怨爭吵卻害得小孩子也跟著餓肚子受苦,被默默丟在警局內,叫人看了都好捨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