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"張小弟,阿嬤找你" 里長廣播尋人

黃俊杰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廣告台詞,讓人印象相當深刻,如今在桃園上演了真實版的尋人情節。桃園市東山里有名走失的6歲男童,他也姓張,阿嬤在家煮麵,他卻自己跑出去玩,阿嬤找半天找不到人,靈機一動,仿效張君雅小妹妹的尋人情節,請里長在里辦公室廣播。很快的大家合力,在二十分鐘內找到了貪玩亂跑的小男童。

  注意聽注意聽,廣播器中傳來里長嬸的聲音,要里民幫忙找穿著紅格子上衣,和牛仔短褲的張小弟弟,看到了要快點告訴他阿嬤,因為阿嬤煮麵要給張小弟弟吃,才一煮完沒想到孫子已經跑出門玩了,連阿嬤的姐姐都急得找他,趕緊拜託隔壁早餐店一起找,不過大家都沒看到,才請里長透過里辦公室廣播,幫忙找張小弟弟。

  這是真實事件發生在桃園市東山里,就跟先前暴紅的張鈞雅小妹妹的泡麵廣告情節一模一樣。不過人家張鈞雅小妹妹可飛快的跑回家就怕麵爛掉,這真實版的張小弟弟倒沒那麼愛吃麵,在郵局前玩耍了快半個小時還不過癮,還好被路人發現,帶他到派出所,再請警員叫張阿嬤來認孫子。阿嬤很感謝里長和警員在20分鐘內就找到孫子,這放送頭功不可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