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1:58

電纜線懸半空 老翁騎車遭"割喉"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一處民宅疑似因為施工不慎,電纜線突然掉落、懸在馬路的半空中,結果一個不知情的老先生騎機車經過,慘遭電纜線「割喉」倒地不起,送醫急救至今還沒有脫離險境,當時目擊民眾嚇到頭皮發麻,直說實在太恐怖了。

  

救護車開來時,這條黑色電纜線還橫在馬路中央,騎機車被電纜線割到脖子的八十一歲劉老先生,表情痛苦的躺著地上,醫謢人員趕緊將老先生的脖子上了護頸、送醫急救,老先生送到加護病房,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,目擊民眾親眼看到,老先生被電纜線吊住脖子然後倒地,直說這電纜線脫落會害死人。

  目擊民眾張簡日和:「救護車用他說不要動到,很痛,很痛,很痛,唉唉叫。固定住都不能動,因為整條(脖子)黑黑的很深。」

  電纜線怎麼會脫落?我們實際查訪,這是地方有線電視台的電纜線,可能是工地在施工、造成電纜線鎖頭鬆脫,才會掉落在馬路上,不過工地人員否認,說是地方台電纜線早就鬆脫,早就通知地方台遷移,業者遲遲不處理、才會釀成意外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查訪附近住戶釐清案情,當地的里長趕緊剪斷電纜線,避免其他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