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8:58

色性難改! 戴腳鐐性侵再判9年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假釋犯丁大倫,戴著電子腳鐐,卻惡性不改,利用電子腳鐐沒有監控的空檔,接連性侵兩名女學生。由於丁大倫長相斯文,專挑大學女生。犯案的方式,都是以拍攝畢業MV為幌子,誘騙被害人到西門町大樓的頂樓下手。被逮捕後,認定他不知悔改惡性重大,再判九年徒刑,而且這次,不得假釋。

  法務部針對電子腳鐐的漏洞,最快明年啟用全天候衛星定位追蹤的GPS腳鐐,避免類似的惡狼,再次危害。被害女學生向檢方哭訴,長相斯文的丁大倫,自稱是廣電系的大學生,在西門町搭訕,說要拍攝畢業MV,拜託自己當女主角。哪知道,這一答應,進了電梯到十樓以為是工作室,結果竟然是頂樓廢墟。女學生儘管月事來潮,仍遭到性侵。

  犯案的這天,是丁大倫獲得假釋的第17天。穿著寬鬆的褲子,把電子腳鐐蓋起來,很難讓人看到。之前就因為性侵案被關,這次竟然一假釋就連續犯案兩起,法官因此再判他九年徒刑,而且這次,不得假釋。對於這樣的結果,丁大倫的母親拿出兒子寫來的信,丁媽媽一點也沒有袒護的意思,兩手一攤,感到無奈,覺得孩子真的病了。

丁大倫母親:「我做媽媽的很矛盾,孩子是自己的,我也希望如果是他做的,他關起來不要再害到別人,那另一方面,我也希望他(病)會好啊。」

 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,誰也不想兒子成了性侵犯,而且還一犯再犯。而針對像丁大倫這樣的案例,電子腳鐐的假釋犯利用沒有監控的空檔再次犯案,這樣的漏洞,法務部已經研發最新款的電子腳鐐,有衛星定位追蹤的GPS功能,最快明年啟用,避免類似的惡狼再次危害女性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