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8:58

警政署旁襲胸 治安不"攝"防?

張乃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政府去年編列預算砸下16億,建置智慧型錄影監視系統,只是到目前為止這些新的監視器,都只是裝好看,根本沒通電。一名女子就在距離警政署不到500公尺的巷子,被色狼襲胸性侵,諷刺的是,被害女子希望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根本連錄都沒錄。被害女子的男友,自力救濟,從附近大樓調出嫌犯畫面,但實在太不清楚,色狼的特徵,很難分辦。

  監視器模糊拍下,一名穿著高跟鞋的年輕女子,在凌晨1點多準備返家。這時,後面一名歹徒尾隨,突然從後面熊抱她。色狼跟著女子進巷口後,不但襲胸還撫摸下體,囂張犯案讓被害女子嚇到花容失色。附近鄰居:「那時候是大概(凌晨)2點,然後就一聲很長的尖叫,女生,然後再來就比較短的尖叫,啊,我不敢看。」只是這監視畫面這麼不清楚,警方怎麼抓色狼?

  原來這些沒通電的監視器,通通只是裝好看。看看這條巷子口,離內政部警政署距離僅僅500公尺。再往前一點,離人來人往的善導寺捷運站,更是只有短短50公尺。明明就是警方加強巡邏的重點,可是色狼就是大膽在這裡對女子熊抱,擺明不把警方放在眼裡。被害人只靠著這大樓監視器,非常模糊的畫面找人,不禁要問,這樣要怎麼抓色狼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