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8:58

椅縫伸狼爪 公車之狼抓到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之前從公車椅縫伸出狼爪,偷摸被害女子的惡狼嗎?最近在公車上,又出現了以相同手法,偷摸被害女子臀部的惡狼。不過這次被害女子不隱忍,直街衝上前去向公車司機反應。機警的公車司機,也立即將車門鎖上,停在路邊,等警察接獲通報後,前來逮人,最後終於順利將這批惡狼,繩之以法。

  公車之狼就是這個理著小平頭,穿著白色T-SHIRT黃色長褲,年約50歲的鄭永國。當時這匹色狼,就是坐在這個位子,從椅子的縫細伸出狼爪。穿著短褲露出俢長雙腿的被害人,不甘心被摸,氣得衝上前向公車司機反應,之後就坐在司機旁的座位,深怕自己又被非禮。

  這時這匹惡狼驚覺不對勁,上前向公車司機說要提早下車。但此時機警的公車司機,早就把公車車門鎖住,要等警察上車,來個甕中抓鱉。機警的公車司機這回成了抓狼的幕後大功臣,他還記得被害人說,色狼從椅縫中伸出狼爪,摸了兩次還不夠,還摸了第三次,那時的他絕得這個色狼真的太可惡,一心只想將色狼繩之以法。公車司機羅錦紋:「乘客就很納悶說,為什麼車子發動都不移走,有乘客問,可是我沒有給他回應啊,因為我想說盡量少人知道可能會比較好,等警方來處理這樣。」在公車司機的機警幫忙下,色狼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。還好公車之狼落網了,搭車的女子,不必再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