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 11:58

休旅車擠14人 車禍撞樹全送醫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照南國小的一名桌球班老師,開車超載學生,還要求13名學生,全部擠進一台七人座的休旅車,結果真的出事了。這台超載的休旅車,撞上另一台轎車,當場失控撞到旁邊的路樹,車上的13名學生,全都受傷進了醫院。

  七人座的車載了十四個人,撞車後直接衝撞一旁的路樹,車子的引擎蓋全翹起,車身也有擦撞的痕跡,當時撞擊力道大,難以想像車上的十四個人擠在車內,可能全往前擠,因為和休旅車撞上的轎車,車頭也整個變形。這一撞,休旅車上的十四名師生,全進了醫院。

  白板上密密麻麻的,傷勢幾乎都是挫傷或擦傷,其中這位小女生,有輕微腦震盪住院觀察,她的姑姑趕到醫院,還搞不清楚狀況,只是一臉的焦急,而校長則趕緊上前關切。至於開車的老師是桌球隊的教練,他左手挫傷包了紗布,坦承因為只是短短一小段路,不想請家長來載小朋友,所以主動要小朋友擠一擠。但這一擠,也未免太誇張,七人座的車塞了十三個小朋友,擠在前、後座和行李廂,校方將召開校評會做出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