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2:00

情侶口角"火大" 引爆炸彈2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名女子,昨天晚上去找男友,因為不滿對方,開門開的太慢,雙方發生激烈口角。沒想到,男友一時情緒激動,竟然拿出了自製的爆裂物引爆,不但炸傷了自己的雙手,女朋友也被炸得滿身傷,這名男子為什麼會作炸藥呢,原來他當過炮兵,所以會做炸彈,沒想到卻拿來和情人玉石俱焚。

  防爆小組小心翼翼將爆裂物引爆,轟的一聲,爆裂物炸出一陣白煙。這是從男子家中搜出的另一個爆裂物,今天凌晨時,男子的女友到家裡去找他,卻不滿他開門開得慢,雙方就這樣吵了起來,男子吵到情緒失控,竟然拿出自製的爆裂物,當場引爆,不但炸到自己的兩隻手,一旁的女友也被炸得滿身,雙雙被送醫急救。房子內也被炸得床上,沙發上都有血的痕跡,警方事後發現,這名男子自製炮藥引爆已經不是第一次,因為先前當兵時是炮兵,沒想到學來的專業,被他用來當做與情人玉石俱焚的工具。雖然送醫後,男子撿回了一命,不過也因為傷重必須截肢,為自己錯誤的行為,付出一輩子殘廢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