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18:58

吵架互咬對方 夫妻毒販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夫妻感情失和,吵架吵到夫妻兩都被警方逮捕呢?台北縣一對夫妻常常吵架,警方接獲報案來處理家庭糾紛,沒想到這對夫妻吵太兇了,居然自己爆料,供出對方有毒癮,甚至還在自家民宅製毒販賣,後來警方一查,果然查獲製毒工具,而這對夫妻也一起進了警察局。

  被警方押著,走在前頭的李姓嫌犯,身材相當高大,後頭跟著的是他的妻子,可別看他的妻子個頭小小的,吵起架來可是相當剽悍,仔細看李姓嫌犯的臉上,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傷痕,這些傷全都是被妻子打傷的,兩人若不是被警方押著走,絕對不可能會走的這麼近,因為兩人感情失和,吵到警局了還在吵。

  兩人會被逮捕也是因為吵架,原本警方以為只是處理單純的家庭糾紛,趕到現場,發現夫妻雙方口角不斷,吵著吵著,妻子竟拿出安非他命吸食器,向警方表示丈夫一天到晚吸毒,接著丈夫竟不甘示弱,拿出了許多的製毒工具,說這些全都是妻子用來製毒的傢伙,兩人你一言我一句,最後講出製毒工廠藏匿的地點,警方才會意外查獲隱匿在民宅裡的製毒工廠,兩人專門製作安非他命,除了自己吸食外也賣給其他人謀取暴利,夫妻感情失和雙方互咬,最後誰也沒得利,通通進了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