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8:58

飯菜摻毒害夫 妻下毒逾80次!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最亮點。台中市發生一起太太下藥毒殺先生的案件,張姓婦人說,她因為氣不過丈夫把生病的兒子趕出家門,從五月份起,偷偷把會致癌的硝酸鈉,加入先生泡茶的茶杯裡面,還有加入飯菜裡面,至少加了80次,不過,先生也發現食物味道怪怪的,所以裝了監視器,沒想到拍到了太太下毒的過程,現在,警方偵訊婦人後,依殺人未遂將她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婦人走到客廳,彎腰從茶几下拿出一小瓶黃色液體,滴在先生泡茶的10幾個小茶杯裡,一小瓶全用光,小兒子正好走過來,婦人毫不遮掩,繼續滴,之後等先生泡完茶後,婦人又來一次,她蹲在桌子邊,直接把液體倒入茶壺裡,放回桌上,蓋上蓋子,到了煮晚餐時間,同樣不放過下毒機會,邊炒菜,邊拿了兩個空盤子,等菜炒好時,從左邊拿出裝了液體的小瓶子,滴在其中一個盤子上,讓丈夫吃,從四月份開始,前後下毒至少超過80次,直到先生發現飯菜味道怪怪的,才起了疑心。

  警方在家裡搜出一桶五公升的致癌物質硝酸鈉,吃多了會出現嘔吐、心悸等急性中毒現象,監視器清楚拍下枕邊人下毒藥謀殺自己的過程,黃先生坦承非常難過,他說大兒子個性叛逆不服管教,去年把兒子趕出家門後,太太非常不諒解,兩人關係降到冰點,下午就讀大學的兒子出面,他坦承已經快一年沒有回家,因為不想看到爸爸,他甚至在部落格寫只要我老子還活著,我永遠回不去,我也永遠不會回去,父子倆完全沒辦法溝通,夫妻倆結婚22年,兩個兒子,但夫妻倆為了管教孩子常爭吵,互動冷漠,甚至演變成下毒,要置對方於死地,夫妻感情徹底決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