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 11:58

疑似電線走火 千餘房客驚魂夜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

這場飯店驚魂火警,起火點是飯店A棟的三樓機房,疑似因為電線走火所以才會起火燃燒,不過飯店疏散一千多名房客,最後在起火點樓層的兩百多名房客,就近安排到其他飯店住宿,而被濃煙嗆傷的12名房客還好都沒有大礙,晚上都留在飯店內休息,只是火警當時很多人根本來不及收拾行李,早上再度回到飯店,大家還是非常驚恐。

  

一大早,飯店大廳裡裡外外擠滿了人,他們全都是回來拿行李的,因為昨天一場火警來得突然,大家倉狂逃命,行李根本來不及收拾,這一團被安排到其它飯店住宿的大陸遊客,遇上這樣的驚險的意外,過了一夜,幾個陸客只想趕快離開。

  這場發生在2號晚上七點的火警,起火點就是在飯店A棟三樓的這間機房,裡面已經燒得黑壓壓一片,同棟的幾個樓層房間因為受到波及,200多名的房客緊急被安排到附近飯店住宿,這一場火警嚇壞了上千名的房客,而起火的原因初步判定是電線走火,飯店表示機房上個月剛完成維修,他們也不清楚走火原因。

  只是,安檢不到一個月的機房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現在又是暑假旺季,飯店幾乎天天滿房,如果沒有作好安全維護,對房客來說真的是就是毫無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