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5 11:58

8歲童站車斗 超車險被甩落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畫面實在有夠危險,台中一名小男童被民眾直擊,站在行駛中的貨車上,一手扶著車頂、另一手還拿著東西吃,身體就靠在車斗的欄杆上,身上也沒有綁安全帶,就這樣一路搖搖晃晃,遇到了轉彎,整個人差點被甩出去掉下車,讓所有看到的人都替小男孩捏把冷汗。

  

畫面中藍色小貨車,一名小男童就站在車斗上,穿著背心,他不時回頭往後看,似乎很享受迎著風的感覺,停紅綠燈時,明顯看得出小男童的身高比車頭高出許多,貨車加速前進,他站在後頭晃啊晃,全身抖個不停,卻只用左手扶著欄杆、右手在空中甩來甩去,車速越來越快,仔細看,這時貨車突然左轉,男童來不及反應,整個人往後倒了一下,好驚險,再看一次,只用左手抓住欄杆的男童,車子急轉彎,突然整個身體向後傾斜、差點被甩出去。

  後面的駕駛通通看得捏把冷汗,貨車不顧男童安全,甚至還加速超車,男童又向右甩,靠近看時,小男童還拿東西來吃,右手拿著食物往嘴巴塞,男童大約8歲,身高超過130公分,站在車斗隨時會摔下來,警方表示,車斗只能載貨不能載人,駕駛不顧男童安全、可以開罰9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