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 11:58

3歲童夜遊迷路 不給糖就要哭!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大里一名3歲男童,晚上11點多竟然自己滑著滑板車、溜出家門夜遊,滑了快1公里迷路了,嚇得在馬路上大哭,好心路人趕快將男童帶到警局,這小朋友還跟員警說,不拿糖果給他吃就要哭,讓員警好氣又好笑,最後是男童的爸爸將他給領回家。

  

深夜11點多,迷路的男童站在路中哭泣,騎機車經過的大學生趕緊停在路口,下車跑過去察看,女大學生蹲在路中,接著一手牽著小男童,只見3歲小男童不是用走的,而是溜著滑板車,他哭說溜著溜著家就不見了,女學生趕緊報警,之後3歲男童被帶回派出所,總算不哭了,只不過員警問他姓名時,男童竟然說,不給糖就要哭,員警趕緊買糖果,甚至還有漢堡,男童吃得好滿足。

  沒多久,男童爸爸和阿嬤著急的趕來,3歲小男童穿著綠色衣服,被員警抱出來,跨上服務台,交給男童的爸爸,原來小男童趁家人看電視時,溜滑板翹家出門,滑板車是藍色的,而男童被爸爸和阿嬤帶回家,不過他模仿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、讓警察印象深刻,看看這種滑板車,腳一採就滑了好幾公尺,3歲小男童才會滑了1公里遠迷路了,最糊塗的是爸媽,連小孩溜出門都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