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5 18:58

流氓"打"工! 大學生潑漆撒冥紙

莊明憲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學生暑假打工,真的是什麼樣的陷阱都有,連討債集團,都找工讀生!新竹警方偵破一個討債集團,發現成員內居然有兩名大學生,工作內容是幫討債集團潑油漆、撒冥紙,他們聲稱只是在找暑期打工的機會,因為時薪很高,才決定冒險,沒想到因此犯罪被抓。

  就是這兩名大學生,趁著暑假,選擇到討債公司打工,打工內容,就是就是潑漆討債,他們戴著口罩和安全帽,就怕人認出來,白衣大學生先出手朝門口一潑,轉身離開後黑衣大學生再補一桶油漆,牆壁上就多了這一道墨,不只這樣,第二次再來,地上看得到一張張的黃色冥紙,這些都是這兩個大學生天女散花的傑作,前面這名彎腰的大學生還正在噴漆鬼畫符。

  不過這些惡行都被這戶人家對面的監視器拍下,把民宅的窗戶都給打破,屋主只好把大型家具擋在窗戶前,就怕討債大學生進到家裡,紅通通的噴漆是屋主的名字,就怕左鄰右舍不曉得,就連盆栽也難逃一劫被黑墨灑得都是,地上也是畫滿紅漆,能這麼心狠手辣,是當時應徵看準,平均一個小時800塊的收入,可是一般便利商店的好幾倍,於是就跟著老大出門討債,因為討到錢的話還可以分紅,結果,錢還沒討到,討債集團就被警方瓦解,做了兩天的白工,只領到飲料和便當,就被移送法辦,接下來還得通知學校,這樣的暑假,兩名大學生,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