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8:58

家有"河東獅"?! 快撥男性關懷專線

連昭慈 謝漢陽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0800999鈴一聲,救救救,您知道這是什麼專線嗎?答案是男性關懷專線。別懷疑,內政部不是只有防女性家暴專線,連男性遭到家暴同樣有專線。

  華視新聞今天獨家前往男性關懷專線大本營,發現桃園是全台最不幸福的縣市,去年下半年一共有445位男人求救;嘉義市最幸福,只有8通電話。而輔導員告訴我們,專線電話接通,對方最常說的第一句話就是「我被老婆打,不想活了。」

  先生先生,趕快打這支電話。鈴一聲,救救我,打進男性關懷專線的辦公室,就有工作人員傾聽男性的心聲。這裡還有男性工作人員,可以來一場MEN'S TLAK。

  但你知道嗎,這個專線從民國93年就有囉。有男生不堪太太暴力對待,想要輕生;還有老公買鳳梨回家,不但被老婆罵亂花錢,遭到拳打腳踢,甚至被趕出家門,回不了家。

  這麼慘的男生可不少,身為男性你一定要知道,桃園縣去年下半年,就有445個男性撥打這支專線,堪稱是最不幸福的城市。而最幸福的城市在哪裡呢?答案是嘉義市,去年下半年只有8個男性打過這支電話。

  男人啊,心事誰人知。大老婆小男人,別笑廣告男主角真命苦,把電話記清楚,免得下次要打不知道打去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