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8 18:58

變裝"狼"偷窺 警公佈影像抓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女性朋友看清楚這個人,他是個變裝成婦女的偷窺狼。一名身材粗壯的男子,穿著女裝,戴口罩,在國道一號中壢休息站的女廁,偷看人上廁所。被害人發現後,上前對著色狼大罵。雖然隨後趕快報警,卻被色狼逃跑。現在警方公佈他的影像,要請女性朋友小心安全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朋友進了休息站廁所,敲了敲門,發現有人。不過沒多久,突然有個小姐,衝到這間廁所門口,先是敲門,沒人回應,再用腳踹了一下,但裡面的人,怎樣就是不出來。等了一會兒,媽媽跟小姐都走了出來,這下這間廁所們打開了,竟然是個身材超粗勇的婦人。

  小姐接著指著他鼻子,大聲說他是色狼,在廁所裡還拆下假髮偷窺他,出來還假裝若無其事。定下畫面來看,這所謂的婦人,穿著桃紅色上衣,粉紅色裙子,身高超過一百七,但肩膀寬闊,雙腳小腿也很粗,就像是男扮女裝。實際來到事發的女廁,這名粗壯女,當時疑似在廁所裡,透過這間的小縫,偷看隔壁的女生上廁所。被害女子雖然趕快報警,但他還是溜了。警方公佈他的影像,要女性朋友小心,在中山高中壢休息站上廁所,小心牆有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