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 18:58

居家的陷阱! 意外墜樓不斷

綜合報導

  剛新聞中看到,今天在高雄發生一起不幸的墜樓意外,一對母子在自己頂樓墜落,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呢?其實家裡有很多地方,都暗藏危機,之前也發生過好幾次,有民眾在家裡墜樓的意外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2010.07.24,今年七月在高雄,忘了帶鑰匙爬窗戶,摔在二樓的鐵皮遮雨棚上面背部受傷的男子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因為實在是太痛了,消防人員看到,趕緊把男子固定在板子上,再用繩索將他綁緊,黑暗中把他放下來,三四個人,從二樓的遮雨棚,小心翼翼把受傷的男子放下來,把他接到一樓,不過巷子實在是太窄了,還差一點出不來,消防員大家七手八腳,汗流夾背,才把人移出來。原來這名受傷的男子,半夜回家,忘了帶鑰匙,想爬到三樓的陽台,從窗戶進去,誰知道一不小心,竟然摔在二樓的遮雨棚上。

  2010.07.16,發生在台北縣樹林,一名小男童在房子內的彈簧床上,因為窗戶沒關,沒想到一跳,竟然跳出窗外,正在外面指揮交通的大樓管理員,忽然之間,後面傳出一聲巨響,他嚇傻了,因為他親眼目睹,一名男童從高樓摔了下來,整個撞擊銀色轎車車頂上,碰得一聲,接著頭部著地,他一動也不動的,但是沒過多久,他開始放聲大哭,附近鄰居看到了,趕緊將他送醫,還好只是些微的擦傷,沒想到在自己最熟悉的家裡,也會一沒注意就摔了出去,還有這名媽媽,在自己家裡曬著衣服,沒想到一沒踩穩,不小心從八樓的陽台,掉到的透天厝屋頂,在屋頂上的她,還在哀嚎,消防人員好不容易爬到屋頂,才將她送醫。

  2010.06.25,高雄的這名男童,從二樓遮雨棚救出來的時候,臉色發白,還發出微弱的呻吟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台上救護車,直奔醫院,男童的媽媽接獲消息趕到醫院,只能坐在椅子上,等待醫生的急救結果,原來是獨自媽媽外出,男童自己一個人在家,想要找媽媽,誤把窗戶當成門,救直接走了出去,從住家的11樓摔下來,卡在大樓中庭的遮雨棚,從這麼高處的地方摔下來,棚頂的框架都扭曲變型,目前小弟弟頭部腫大,兩隻腳也骨折受傷,怎麼樣也沒想到,最熟悉的地方,反而最危險,沒有多注意,一不小心就可能釀成墜樓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