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 18:58

"最痛"父親節! 妻墜樓亡子重傷

綜合報導

  另一起意外,發生在高雄縣、有一對夫妻,清晨在家裡、發生劇烈爭吵,吵架之後,先生就外出買早餐了,沒想到、老婆和兩歲的兒子,卻意外從六樓墜樓,小男童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不過,太太傷重不治、讓先生傷心欲絕。

  緊急被送進醫院的,就是從六樓墜樓的兩歲男童,男童的生命跡象微弱,趕來的爸爸淚流滿面,在家人攙扶下,站在急診室門口哭泣,他不知所措,因為不只唯一的兩歲兒子,在跟死神搏鬥,他的太太也從六樓摔下來,送到醫院時,已經傷重不治,這位傷心的爸爸,帶著警察回到六樓家中採證,也就是在高雄縣岡山的這棟大樓。

  鄰居說,從一早就有聽到這位爸爸跟太太吵架,接著爸爸就獨自出門買早餐,沒想到才出去幾分鐘,二樓的露台就傳來兩聲巨響,太太和兩歲的兒子就從六樓墜樓,當時嚇壞了附近鄰居。爸爸一回家就接到噩耗,只剩看到兒子的玩偶掉在地上,一下子,太太走了,兩歲的兒子命危,在父親節這天,這樣的悲劇也讓這位爸爸難以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