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1:58

竊聽器藏狗圈 活逮丈夫偷情!

許家瑄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抓丈夫外遇偷情,竟然靠著一條狗項圈就可以辦到,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因為懷疑先生每天帶狗出門散步,這遛狗的時間卻愈來愈長,她懷疑先生在外面偷情,靈機一動就把竊聽器裝在小狗的身上,果然錄到先生偷情的證據。

  大樓的監視器,拍到一男一女帶著狗像是散完步一樣準備回家,兩個人緊握雙手,看似恩愛樣,但其實男方可是有婦之夫,趁著外出遛狗和外遇對象偷情,會被太太發現是因為他每天晚上十點一到,就帶著小狗說要去慢跑加運動,不過每回都到半夜才回家,太太覺得可疑,運動要花這麼久時間,不敢相信,但又怕先生外遇,趁著先前世足熱潮,買了可愛的足球狗項圈,但背後藏了一個小型竊聽器,果然錄到偷情證據。

  太太這一聽心都碎了,原來先生主動帶愛犬出門散步,目的都是為了要會地下情人,寶貝愛犬全程目擊看到了、也聽到了,但就是沒辦法幫女主人出氣,還好小型竊聽器發生作用,小小一個裝在狗狗身上,讓急著會情人的先生無心查覺,也讓偷情過程全都錄。

  徵信業者陳江峰:「竊聽器我們有把它變造偽造過,它的蓄電量非常的高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