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2:00

雪隧碰碰車! 休旅車翻覆5人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雪隧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和休旅車,行經雪山隧道時,發生追撞意外,導致休旅車翻覆,總共有五個人受到擦傷,目前已經被緊急送醫治療,不過這場車禍也造成雪隧大塞車。

  銀色轎車整台翻覆在路中央,車頭、車頂全毀,玻璃也碎滿地。當時這輛銀色轎車,由台北開往宜蘭,但車主疑似血糖過低,人呈現昏迷暈眩,先撞上了前方的車輛後,整輛車打滑,撞到隧道牆再一百八十度翻轉,最後掉在雪隧中央。

  車上兩名女子從車內爬出,手肘和腳多處擦傷,站在一旁一臉驚恐。不只兩名女駕駛乘客受傷,而被莫名追撞的前方車主,一家四口原本高高興興地,想在童玩節最後一天玩個痛快,沒想到還沒到宜蘭,人先上了醫院,女主人和十四歲的女兒,臉部和頭部都受了傷。這起車禍發生在假日,更一度造成雪隧大塞車,究竟女駕駛是不是真的因為血糖過低才導致車禍,還是有酒後駕車,現在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深入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