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18:58

拿孩子報復? 7月嬰被撞死

陳怡臻 張夢熊 報導

  大人的恩怨,會有人拿小孩子來報復嗎?高雄縣一名母親用娃娃車帶著七個月大的男嬰走在路邊,結果竟然遭到鄰居騎機車從後撞上。這一撞,媽媽腳骨折,小寶寶從娃娃車上撞飛,頭部撞擊地面隔天就不幸死亡。因為小男嬰的父親之前跟這名肇事婦人有過口角,傷心的爸爸認為,婦人根本是要報復,才會故意騎車撞人。

  奶奶一看到孫子正一的照片,就忍不住哽咽紅了眼框。正一奶奶:「看到照片我就會傷心,他怕我傷心就拿去藏起來。」照片中的正一胖嘟嘟的,笑得嘴巴都合不起來,實在好可愛。但一個月多前,七個月大的正一被媽媽用這個娃娃車,推著走在家門外的馬路邊。沒想到住在附近的婦人騎機車,竟然從後面衝撞了媽媽,巨大撞擊力使正一當場被撞飛。

正一爸爸:「整個孩子就飛出去,掉下來在水溝這邊。」

  看看當時正一坐的娃娃車,被撞到歪了一邊,當時他的頭顱受創,送醫隔天就過世了。而媽媽不但腳骨折,失去獨子的傷在她心理無法癒合,已經失去理智。妻子精神不穩定,根本遺忘正一已經過世,診斷證明上更是寫出,因為就是兒子去世。整個家因此破碎,爸爸的心就像被撕裂一樣。

正一爸爸:「要餵奶時,就找不到小孩,找不到小孩,她就到處找,連床下也找。」

  之前正一爸爸曾經跟肇事的婦人有過口角,他指著現場照片裡的機車說,路這麼大機車卻撞上走在路肩的母子,他懷疑婦人根本是刻意要報復。華視新聞實際追蹤到肇事婦人的家,但大門深鎖的鄰居也說,自從出事後婦人就搬家了,連電話也沒人接。肇事者避不見面,失去孩子的傷痛叫正一的爸媽要怎麼忍得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