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18:58

女童蹲陽台狂哭 消防攀梯救人

潘潔瑩 劉漢生 報導

  台南市一名4歲黃小妹妹,因為爸爸媽媽外出工作不在家,小女童在2樓陽台不斷啜泣,鄰居擔心出意外,趕緊找消防人員救下女童,社工進屋查看,發現女童父母不在家,14歲哥哥卻在房間睡覺,因此無法處罰家長,14歲的哥哥也只是國中生,怎麼顧好妹妹,已經提醒家長要負起照顧責任。

  穿著紅色上衣的黃小妹妹,蹲在陽台不斷的哭泣,小小的臉命探出陽台欄杆,兩隻小手就掛在外面拼命叫爸爸。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架好長梯馬上爬到二樓陽台。

  

  還好陽台這個鐵窗沒有鎖,消防隊員很快的開窗爬進去,再走回屋內從一樓開鐵捲門出來。被救出來的黃小妹妹張著大眼搔著頭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只是拼命跳腳要找爸爸。

  消防隊員把小妹妹抱回警局,爸爸這下子才終於出現了。小妹妹立刻天真的想跟爸爸撒嬌,黃小妹拼命想跟爸爸聊天。不過爸爸這時候。一臉尷尬正在解釋,原來他是一早去做工作,家裡留下女兒還有14歲的兒子。沒想到兒子午睡睡太熟,根本不知道妹妹哭到消防隊員都來了。

  爸爸不好意思的說,以後會盡量把小女兒帶在身邊照顧,才不會又發生消防隊員救女兒的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