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18:58

穿羽絨背心偷書 大肚被識破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大熱天怎麼會穿著羽絨背心呢,原來就是要偷東西。台中縣一名男子,到便利商店偷漫畫書,怕被人發現,穿著厚厚的羽絨背心,把偷來的六本漫畫書,塞到內衣面,再把背心拉鍊拉起來,不過因為肚子鼓得好大,一眼就被店員識破報警抓人,而嫌犯被抓到警局,還謊報了10幾個假名,不肯說出真實身分,把警方耍的團團轉。

  超商裡頭,每一位客人都是穿短袖的衣服,只有嫌犯特別奇怪,白色短T恤外面還搭一件厚厚的橘色羽絨背心,走進超商先拿了一份報紙,就開始蹲在擺漫畫書的貨架前,一會兒東摸西摸,一下子又東張西望,趁四下無人,把偷來的漫畫書藏在報紙下,跑到便利商店另外一邊,利用提款機做掩護,把偷來的六本漫畫書,像這樣藏到內衣裡頭,再把背心的拉鍊拉起來,肚子明顯變好大還鼓鼓的。

  之後拿著報紙到櫃檯結帳,但嫌犯沒想到,店員早就注意到他了,馬上追出去,抓到他後,拉開背心拉鍊,果然看到透明內衣裡頭,藏了好幾本漫畫,都快掉出來了,他從貨架上偷了這六本漫畫書,都是少女漫畫,這些書總共才790元,他卻大費周章穿背心去偷,不被發現都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